A Place to Share & Nag

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Our Time 我的少女时代 ---〉我没有哭


我的少女时代-这部火红的电影上映了好一段时间,我曾经有一股冲动想要去戏院观看,毕竟这部电影的口碑很好,4亿票房也!!!而且面子书一直疯传。我一直想,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一定要准备好纸巾,来一场痛快!毕竟我的泪腺越来越低了。 

昨晚我终于看了,不过不是在电影,而是在线上看了,是某某人偷拍的吧。这个电影流程下来,故事就是讲述中学时代的少女故事。
情节流程很好,只是这个看似平凡其实不平凡的林真心的故事,并没有感动我,只给我带来了满满的遗憾,或者让我觉得我比林真心还要平凡吧。因为中学的时候压根就没有这么感动的事啊。

  1. 中学时代里没有一个“欧阳非凡”的帅哥。
    槟城的国中全部都是理平头的家伙。没有一个全部少女为之倾心的帅哥啊。没有一个人会弹着吉他唱歌,打篮球的........帅的少之又少。那种学业好,运动佳+帅的男生,我印象里真的少之又少

    2.很多时候如果你是连路人都不想壁冬的笑花,你要像林真心一样从丑小鸭变成天鹅,再被两大学校的风云人物喜欢上的可能性,可以说是0.00000000000000000001%。

甚至就算你变美了,那些帅哥们也不一定会注意到你。因为中学时代时美女真是很多啊!你只是一个稍微被修饰过的一株小花。底子不好的话,那些先天的帅哥还是会倾向于先天的美女的。 

3. 你根本没有什么能力去改变一个放弃自己的男生为你改变,并努力向上,为了你的偶像版面守护你而被打,从一个混混变成一个型男

 
 中学时代时,很多混混爱上了乖乖女,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混混为了乖乖女而努力读书,戒烟,放弃飙车,脱离黑帮。只有乖乖女因为这样而成绩下滑,未婚怀孕,拼命防备拆穿那个混混男说自己没吸烟但是还是吸烟的谎话。徐太宇几乎是绝种了吧。

4.中学时代的初恋,分开后往往就分道扬镳,很快大家都有了其他的对象,对方在意的事情已经忘记。没有人会在长大后还会因为一个承诺而去请对方的偶像唱歌给你听!大家工作,交际都忙死了啦。

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其实跟很多的日本少女漫画很像,非常的像,像到极致!有看少女漫画的你,肯定可以明白的,I know~ You Know!
我并不是说这部戏不好看,只是这个故事没有感动我,只是给了我满满的遗憾而已。

我遗憾的是:我没有暗恋中学时的风云人物(因为没有风云人物)。
我遗憾的是:我没有在中学的时候变好看(虽然有尝试,不过失败)。
我遗憾的是:在中学时的恋爱,没有这么的真挚。
我遗憾的是:在中学时没有任何人会为了自己而改变,守护自己。(这个不能控制)
我遗憾的是:在中学时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付出,告白过。

不过没有遗憾的是:在中学时的每件事,都是真心的。

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莫过于这首插曲:小幸运
 如果你中学的时候真的有像林真心那样的经历,那你真的很幸运。





2 comments: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