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Share & Na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2015年12月的日子:默默的忧伤

这个月份是12月,2015年的尾端
新一年即将开始的先兆
感恩的月份

这个月
心里没什么
空荡荡

莫名的感伤冲刺我
 
我发现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沉重

放工回家的途中会因为一首歌曲而流泪
 
看着满月心里也会寂寞起来
 
是累了吗?

不过今年我也有新的体会

  1. 你开心伤心生气懊恼后悔或者任何情绪,都不必要在面子书上发表,因为这并不会帮助你,甚至只会让人觉得你的EQ很低
  2. 你永远不能抱怨世界有多不公平,因为就算你比较出色,你也不一定找得到伯乐
  3. 很多时候,你觉得只要得到伯乐,你就可以勇往直前,其实你根本不是骏马,所以根本没有伯乐会欣赏你
  4. 刻骨耐劳,效率高,态度好,你觉得这个是一个好员工的必备,其实在马来西亚面试的时候,只要你英文好,学历高,你就有90%的机会
  5. 就算你得到了工作,一开始如果你是合约员工,你表现再好,你都会输给公司的headcount
  6. 当你失落无助的时候,你信息你心中的好友,你会发现她们不再是你心中的好友,这时眼泪莫名的流下。你突然发现原来没有人会一直在你身边
  7. 曾经你认为某些人是这样的,你以为你很了解他/她,所以你在心里不断建筑他/她的形象,有一天他/她跟你坦白,心中的形象狠狠地打碎了
  8. 身边的人被提拔了,你知道他/她是应得的,必须要衷心的祝福。可是不知为何自己的心里莫名的就伤心起来,问道:为什么不是我?何时才到我呢?瞬间觉得自己怎么那么黑暗
  9. 当你一直祷告祈求,不管你尝试多少条的路都被关上时,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自卑甚至怀疑起自己的能力。原来祷告的信心这么难............
  10. 当你累的时候,你还不能告诉别人,因为大家都有软弱的事,比你的更严重,你知道你不能加重她的负担,所以你吞下去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有事的人,不过你发现她对你的事情其实不想关心,这时你又吞下去了
    其实我不是悲观,只是现实是如此

    我要在现实中喜乐

    不过这个月我还是在熬着呢....

    给我点时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