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Share & Na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STOP

我相信很多人读了我上一篇的文章

会不断的在我的身上贴标签,不断的栓模我的人格

觉得我自大,小气,邪恶,看低我,嘲笑我,讨厌我

请你们停止使用你们的观念来抹杀我

我本来就是一个心理学的

所以研究抒发真实面对我的情绪

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

写那些情绪感悟,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都是在处理我自己的感情

  1. 标签一: 很多人读了觉得:你怎么那么自大?一直讲自己努力,出色,要伯乐,其实你根本不努力不出色啊。------对于这件事,我所表达的并不是指向我自己,而是我身边的朋友,我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为生活奋斗,却得不到回应。他们失望难过,我真的觉得很难受。我深深体会了努力不一定会有期许的结果,那个结果或许不是你所期待的,但是总是最美好的,因为上帝必预备。我的学习是学习继续的努力奋斗,但是却不要期待自己的期望会实现,反而接受所得的结果
  2. 第二个标签:你同事被升,你怎么可以有那种想法?----为什么不可以呢?我没有讨厌那个同事,甚至我知道她是应该被升的,我很认同她的能力,我看到消息后还感谢上帝说你还是让我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当然,我也希望自己也有这个机会,因为“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一直是我的想要,所以我会想“为什么不是我?几时才会轮到我?”我不是讨厌她,好像我比较杰出,应该升我,不是升她的意思,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很缺钱,而你身边的人中了TOTO,你就心想为什么不是我啊?就是这种感觉,感叹自己没有这个命啊
  3. 第三个标签: 刻骨耐劳,效率高,态度好= 影射自己很厉害?骄傲? -----好啦。觉得我自大厚脸皮吗?各位这个也不是在影射我自己,我在说着一个事实,一个比喻,不是在说我!
    Hello各位,停止你们自以为是的想法,不要一直在用你们自己的心情去读别人的文章。你以为你是心理医生?你是神?你知道什么是言语和精神攻击吗?当你存着偏见去看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对方塑造成很笨蛋,邪恶,肮胀。你这样会害一个人无法面对自己,不敢发言,不敢抒发,你这样很厉害吗?毁了一个人的心灵。我很讨厌人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人,没有证实任何事情,就不断的在你身上贴标签,嘲笑别人,看低别人,觉得自己很高人一等,比这个人厉害。屁咧。你还不是一样是个人类而已
好了,我也不多说。我在部落格贴文被误会也是我预期的
我也接受批评

该解释的我都写了

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看到身边的朋友的努力终于如愿,我心里真的很雀跃

同时我也求上帝

我会好好努力,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别处,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吧






4 comments:

  1. Stephy 加油~! 我看了上一篇的文章,可是没有这些想法,反而觉得很有道理,给我很大的领悟!祷告的信心真的挺难,看了之后给了我一个提醒!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哦~我喜歡有中立理智思考的人。

      Delete
  2. 我看了,我也沒有那些想法啊。

    【個人經歷】我覺得重要的是妳怎麼看妳自己,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怎麼標籤都不關我的事,因為別人不是我,不會知道我遇到的是什麼事什麼情況。往往不解釋的時候他人就會將自己的以為是對的。其實我自己的事情我為什麼要跟別人解釋?我不覺得他人有必要知道我的事情,所以我都不解釋啊。喜歡誤會就繼續誤會去吧,我才不理。

    phyphy,我想說,加油!禱告的信心很難,我不否認。但是,加油!挫折中越會看見祂的恩典。我不知道妳現在如何,遇到些什麼事情,但我希望妳堅強的站起來,繼續勇敢的往前走。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喜欢把别人的心情当作是茶余饭后的话题。不断围攻加批评,不会把别人放在眼里

      Delete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