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Share & Nag

Monday, November 22, 2021

小龙🐱回来了

                流产后的70天,月经还是没有来,心里的着急,我去看了医生,吃了地屈孕酮片(Duphaston)14天,照理说停药后7天内会来一次撤退性出血,可是出血还是没有如期而来,所以我量起了基础体温,36.8°! 我竟然出现高温,所以心里面我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在吃孕酮片时应该排卵了。因为吃孕酮片来的出血,不会有高温,只有排卵后,才会有基础体温升高的。(因为我平时有量基础体温,我的低温是36.2-36.3°,所以36.8°就是高温了)。所以我持续测基础体温3天,然后第4天早上体温下降到36.2°,然后月经就来了。所以我信心就来了,我是排卵后来月经了,是个好消息~~~

            就这样8月了,很顺利的打了两剂pfizer,我就想我应该又可以检测排卵和基础体温了。身为多囊的我,最希望自己可以自主排卵来月经而不是借助荷尔蒙药物。买了一大堆的排卵试纸,天天测一根,睡醒量基础体温。一天天的过去,9月12号那天,突然测到了强阳。不过不像我之前的那么红,就是两条同一个颜色。但是很大可能就是要排卵了。

            我心里面的想法:其实我对再次怀孕是没有信心的,我没有太大的渴望。而那天因为气氛和感情,我和老公恢复了同房,然后我就没有再想怀孕了。基础体温还是继续测,隔天体温慢慢升高36.7,也没有很高,不过还是升高了。我知道我确实排卵了。过了14天,体温还是没有降下来,好吧,我测了测早孕试纸,浅浅的第2条线。我心里没有兴奋,非常冷静。然后我就开始两天一次测排卵试纸,用于看我的HCG有没有翻倍。好吧,真的是两天一深。我告诉了老公,老公也是冷静的说:好的,我们找个时间去看医生。 

            第5周+5,我们就去看了医生,我知道这个时间点看医生,很大可能只会看到孕囊,什么也没有。但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我就想早点确定,而不是像之前出血了才去看。果不其然,就是孕囊而已。不过这次的位置还算漂亮,形状有点像香蕉,可可爱爱的。医生为我看了metformin和duphaston.为什么给我开metformin呢?因为我有多囊,容易有胰岛素抵抗,然后duphaston就是预防多囊的孕酮低吧。虽然应该要抽血检查是否缺乏才吃这些药的,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医生的专业吧。

         第8周,第二次产检,这次产检等了很长的时间,快3个小时。因为途中遇到有人生小孩,所以我就和老公饿着肚子等了好久。医生一到就叫我躺床上照B超。所以我就躺上去,然后就闭上了眼睛,我不敢看荧幕,我怕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突然我听到了“扑通扑通扑通”,医生说:宝宝有心跳了。“ 我这次真的感到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眼睛开始模糊,然后不由自主的笑了。原来我里面有了另一个心跳。

                                                我的小龙猫,你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