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Share & Nag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平凡 & 绿茶婊

今天看奇葩说第六季,里头有一个题目是“如果你终其一生是个平凡人,你后悔吗?”不懂为何我突然想起了一个绿茶婊。我在想到底为何一个绿茶婊会那么厚脸皮的接受一个自己不喜的男生的恩待,早餐/接送/请客?不断接受别人的献殷勤,却觉得理所当然。明明心里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好感,却假装解释我们是好朋友。而自己却已经有对象

最后我得到一个解释,因为这个绿茶婊她觉得自己是不平凡的人,“我很美,我有条件,我很聪明,我值得”,我不去这样做,我会后悔。所以她就这样做了。唯有这样解释了。

我真心的为那个献殷勤的男孩感到心疼。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