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Share & Nag

Friday, May 29, 2020

瘦多囊的第二次update


上一次是在二月份,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呢?因为我又闭经了....哭哭

持续运动,吃健康一些,月姐还是不拜访。只有PCOS的姐妹才会因为月姐来才开心吧。

五月份去做了身体检查,一切都正常,但是就是荷尔蒙还是不听话。怎样不听话呢?简单来说就是FSH很低,但是男性荷尔蒙很高,月姐就不来了。

因为闭经的原因,我读了很多PCOS发生的原因,原因其实真的很复杂的。很多人是因为insulin resistant,就是血糖指数会飙高,而我这方面暂时没有问题。所以唯有让身体再次自己产生女性荷尔蒙,所以医生就叫我吃vitamin B6 100mg,每天一颗。

而昨天我自己来月经了!!放鞭炮!!虽然只是来了两天,但是我真的好开心。 

我希望可以快点好转!神啊,保守我,帮助我。

从小我就一直跟瘦对抗,想不到到如今,还是跟这个瘦没完没了,还多了几个字.....😔😔

不过我一定可以的,身边有多囊的姐妹,一个成功怀孕,一个医生说已经痊愈。

我一!定!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

A Place to Share & Nag

Powered by Blogger.